close
     因為某部機場戲實在不爭氣又衰到被踹到很奇怪的時段,所以分豬肉沒他的份。但是另一個活像是要把所有獎都抱回家的氣勢,這算是另類復仇嗎?

老闆很辛苦的跩著柺杖出現,打破我們之前很壞心的說是坐輪椅或躺在擔架上!



其實我真的覺得他還是把頭髮剪剪比較好,長髮是古裝談德比較帥,現在.........你知不知道你家公主很愛漂亮?她能忍受你這頭長髮?


拿大獎的照片,老闆~~~你老了,請結婚吧!



2007MBC演技大賞最佳情侶獎

裴勇俊:謝謝!對了,這個枴杖是我的經紀人給我塗的漆!黑色的…呵呵呵
在劇中,談得和秀芝妮演繹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。但是這段感情最終沒能更多地表現出來, 留下了很多遺憾。正因為有了這些遺憾,才讓我們拿到了這個獎。感謝各位!啊…如果金導演要拍《太王2》的話,到那個時候再來演繹這段愛情。哈哈哈  
(OS:你真的敢演這段愛情嗎?你敢演我覺得李智雅也不敢演.....你是希望兩隻腳都廢了是嗎?)

主持人:你們倆獲得了最佳情侶獎,怎麼在台上互相都不祝賀一下,這麼拘束?
非常不自然。哈哈。你們倆應該多情地祝賀一下對方啊!
 
(OS:我嚴重懷疑主持人是故意的)

李很拘束的對著裴說:祝賀你! 

裴也點頭表示祝賀。
(OS:你們兩個人好歹一起拍了要一年的戲,這是怎樣?)
申東燁:下面請李智雅發表獲獎感言。

李智雅:談得在劇中很多感情都沒有表現出來,內心真得是受苦了!呵呵
感謝大家的厚愛…恩…哈哈哈。(注:李有些緊張,不知道說什麼了)得了三個獎,非常高興!
 
(OS:很多感情都沒出來?呵呵.....妳也看得出妳老闆在怕什麼對吧,其實妳很同情他!不過他不是刻意的,是沒辦法啦哈!)

玄英:呵呵…談得在劇中總是很深沉,李智雅你用多情的表情向他表示一下,如何?

李智雅做吃驚狀.

(OS:妳是想害死我嗎?)
玄英:作為最佳情侶獎的紀念!好嗎?

李智雅:不行!因為這樣的話,別人會感到很危險的。哈哈
 
(OS:我怕我老闆見不到明天的太陽,老闆娘怕會從小白兔馬上變身成噴火龍,不不不.......我想跟老闆娘好好相處,我也不想害我老闆)

玄英:哦,是這樣啊。

申東燁:知道了。如果今晚李智雅在這裡向裴勇俊多情地表示祝賀,那我看裴勇俊近期內還是放棄亞洲的旅行比較好!
 
(OS:鬼咧,是李智雅要放棄比較對吧,裴迷才捨不得讓老闆危險。這主持說的有點勉強)

2007MBC演技大賞最高獎項-大獎
申東燁:裴勇俊,剛才宋一國揭曉這個獎項,念到你的名字時,你最先想到的人誰呢?

裴勇俊:是金鐘學導演。
 
(OS:都是他害我拖了這樣久!)

申東燁:是啊。演員們都真得付出了辛苦的努力!另外,很多人都想關心你的個人情況,讓我一定要問你這個問題。你是獨身主義者嗎?

裴勇俊:哈哈,絕對不是!
 
(OS:想也知道,要是我是獨身主義今天也就不用這樣哀怨了,我想結婚啊!我想當一個受妻子尊重的老公!)

玄英:那你的理想型是什麼樣的?

裴勇俊:恩…我也不知道。呵呵

(OS:以前說了一大堆,但是越來越搞不懂她是怎樣的女人。反正不用英文好不用上進,只要我愛就夠了!)
申東燁:你和一般男人都一樣,是喜歡女人吧!呵呵呵

裴勇俊:是是是!

(OS:難道她是男的喔?她很女人耶!)
申東燁:因為裴勇俊沒有任何緋聞,所以才問這些的。啊,現在有觀眾給你獻花! 好了,裴勇俊!下面這個問題,多少有點為難你。你覺得你什麼時候會結婚? 你感覺什麼時候?

裴勇俊:我感覺,三年之內應該結吧?哈哈

(OS:當然可以是越快越好啊,但是那個女人我一直搞不定,要是搞定了,三個月內我也結給你們看!)

    
他聽到自己得到情侶獎時那表情還真是夠經典的,一副受到驚嚇一樣,大概自己也沒想到會得到那獎吧,左看右看應該都是咖啡比較像,太王花太多時間在其它的事上,他也從沒打算得這獎.....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wo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