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一直有人問我,我喜不喜歡(還是滿不滿意?)老闆,我都只能回說,他對我來說只是附件,無所謂喜不喜歡,在選的人不是我,她大小姐滿意就好,我們能看到的都只是所謂外在條件,如果他不好,那我們家那個很有自己個性,要求絕對專一的大小姐早N百年前就把他甩了。

     當年發生的事有人很不諒解,但我覺得雙方都有責任,當然最後他做的事的確是不該,但是我也能理解在那種抓狂下會做出的決定。反正後來都能公開為我們家公主落淚了,這兩個人也真是孽緣了。

   不過這幾年他的表現至少我聽到的是很體貼,不要看智友每次出現都落落大方的樣子,其實她還是跟當年一樣是個害羞怕生的女孩子,每次到個場合總是要搜尋到熟悉的人才會安心。那回去福岡拍外景,因為只有一點戲,所以她的助理之類都沒有跟去,加上才剛加入劇組,在那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全世界都想像的到她有多不安。大老闆當然最清楚,所以千里迢迢的從東京跑到那去在片廠等她,其實在那種地方風險很高,事實也證明流出了不該流出的東西,不過他願意顧及智友的感覺而去陪她,光這點就加了不少分。就像有人跟我說,其實大老闆很細心,從他平時表現就看得出(她的言外之意是我們公主顯然大而化之了點啦!)不過搞笑的事,後來大老闆一直在那此地無銀三百兩,讓我們頗無言...........

      其實別的不說,老闆真的很有頭腦很聰明,做事也很認真,那部太王更是集一切於大成,說實話,就像有位姐姐說的,哪個媽會拒絕這樣的女婿?

     據說大老闆很會做菜,不巧的是,我們家公主是出了名的只會吃不會做的大小姐.....我老是有錯覺他倆性別應該要互換吧?

   還是一句老話,大老闆也哀怨夠久了,公主想開了就結婚去吧,你看李哥哥都在說妳是嫁不掉了,妳回他那句不是不能是不要,我們都可以想像大老闆又要哀怨到多悲慘的心境了,孽緣了這麼多年,該結果了啦,高齡產婦很麻煩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wo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